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|继续访问电脑版
发新帖

周日,长春农博会。

[复制链接]
4751 7
绿bonjour  正式会员  发表于 2011-8-16 08: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月二十一号吧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dscf0957_副本.jpg

美食一条街

dscf0956_副本.jpg

同上
dscf0949_副本.jpg

小游乐场,想去,奈何都是小娃娃。。。
dscf0945_副本.jpg

唐菖蒲

dscf0939_副本.jpg

哈哈,超大南瓜。。。

dscf0938_副本.jpg

同上

dscf0936_副本.jpg

有意思。

dscf0926_副本.jpg

忘了叫啥了。
dscf0922_副本.jpg

碧珠长廊

dscf0920_副本.jpg

好担心瓜会掉下来。

dscf0915_副本.jpg

哈哈,以为是老夫妻,其实是一个工作人员在带一位老奶奶游园。

dscf0904_副本.jpg

葵花园,种类蛮多的,记不清是哪种了。

dscf0899_副本.jpg

樱桃园内,没有樱桃,只好拍配角了。

dscf0892_副本.jpg

累了,休息会儿。

dscf0886_副本.jpg

被游人偷摘的葡萄。

dscf0878_副本.jpg

葡萄园

dscf0876_副本.jpg

丰收

dscf0873_副本.jpg

大西瓜,口水ing。。。

dscf0872_副本.jpg

记不清是什么瓜了。

dscf0868_副本.jpg



dscf0866_副本.jpg

一叶窥人。

dscf0864_副本.jpg

各种果。

dscf0862_副本.jpg

护蕉者,蕉下客。

dscf0861_副本.jpg

蛇瓜?

dscf0854_副本.jpg

君子兰园内的古筝

dscf0847_副本.jpg

16888一盆的君子兰。。。

dscf0832_副本.jpg

万条垂下绿丝绦

dscf0826_副本.jpg


dscf0824_副本.jpg


dscf0804_副本.jpg


dscf0797_副本.jpg


dscf0775_副本.jpg


dscf0765_副本.jpg


dscf0763_副本.jpg

想不到这是书签吧。

dscf0757_副本.jpg

鸟语者

dscf0756_副本.jpg


dscf0754_副本.jpg


dscf0752_副本.jpg


dscf0749_副本.jpg


dscf0747_副本.jpg


dscf0742_副本.jpg

现取珍珠?

dscf0736_副本.jpg

椰子

dscf0735_副本.jpg

贵妃?

dscf0732_副本.jpg


dscf0720_副本.jpg


dscf0718_副本.jpg


dscf0704_副本.jpg


dscf0698_副本.jpg


dscf0696_副本.jpg


dscf0679_副本.jpg






已有1人评分 威望 金币 理由
木晨 + 10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: 威望 +10  金币 +5 

精彩评论6

华子  吉大在线 Team  发表于 2011-8-15 23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号结束啊?
lesleylily  乞丐  发表于 2013-9-27 01:0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
lesleylily  乞丐  发表于 2013-10-3 07:5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5220243  乞丐  发表于 2013-10-7 14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完~~~~~~ 先顶,好同志
langyawang  乞丐  发表于 2013-10-11 10: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